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盟虹桥二中支部召开特色支部建设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4 字体:[ ]

 

12月30日下午,民盟南通市虹桥二中支部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特色支部建设总结汇报会,民盟南通市委朱明敏副主委市委统战部陈光建副处长区委统战部虞旭莉科长及虹桥二中姜建新校长、沈继刚副校长参加了这次汇报会。

虹桥二中支部主委朱国云主持了汇报会。组织委员陈黎汇报了支部2015年度常规工作宣传委员徐建坡对支部年度特色工作做了总结汇报葛德新和朱伟民二位支委交流了各自在加入民盟后取得的成绩大家还一起欣赏了由范汉祥老师制作的《虹桥二中民盟支部活动剪影》视频。

参会的各位领导对民盟虹二支部这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支部能进一步深化特色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理论层次和科研水平,把“情系西部”品牌做精做优,把支部建成盟员思想情感的温馨之家,发展才华的成长之家,希望支部盟员能坚持“双岗”(工作岗和盟员岗)敬业,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水平,支部朱国云主委做了表态发言。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支部活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