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盟南通科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

合影.JPG

5月20日下午,民盟南通科院支部在立德楼201会议室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方季红,民盟南通市委会副主委赵明远,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戴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盟支部宣传委员郑兴国主持。

徐秀银作报告.JPG

会上,支部主委徐秀银代表第七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组织委员苏爱梅对盟费收缴使用情况作《财务报告》。民盟南通科院第七届支部,在学校党委和民盟南通市委会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民盟江苏省委和中共南通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党盟关系等工作上取得了可喜成绩,多次荣获南通市盟务工作优秀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特色基层、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沈老师投票2.JPG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苏爱梅、李锋、王会玲、殷琳毅等4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苏爱梅任主任委员,李锋任副主任委员,王会玲任组织委员,殷琳毅任宣传委员。

苏爱梅.jpg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苏爱梅代表全体支委表示:本届支委会将团结带领支部全体盟员,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围绕南通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和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完成盟市委布置的各项任务。

赵主委讲话.JPG

赵明远副主委代表盟市委讲话,对新当选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加强政治学习,坚定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同心”意识;加强组织建设,打造支部特色;立足本职,发挥专长,双岗建功,为南通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方校长讲话.JPG

方季红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坚定党的领导;二要加强自身建设;三要积极参政履职,有为有成。(殷琳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