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盟南通财经支部调研泰康之家·吴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2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729164330.jpg

7月25日,民盟南通财经支部盟员一行来到位于苏州阳澄湖边的泰康之家·吴园进行调研。民盟南通市委主委刘洪、驻会副主委赵明远、宣传部部长朱建明应邀参加调研活动。

泰康之家·吴园是苏州阳澄湖半岛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重点项目,按苏州园林风格建造,分为持续关爱养老社区和度假村社区,在持续关爱养老社区的基础上,兼具养生度假功能。调研人员在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南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许海亮亲自陪同和介绍下,实地参观考察吴园的周边环境和内部建筑布局,对这一新型养老业态有了较为直观的认识。泰康之家以“医养融合”为核心,整合医、养、康、护等多元化资源,打造独有的“全国连锁候鸟式医养活力社区”,为长者提供集“温馨的家、优雅的会所、开放的大学、高端医疗健康中心、精神家园”五位一体的高品质养老社区。目前全国已建成7家开业,另有12家在建。

调研结束前,民盟主委刘洪表示,泰康之家的养老模式是与国家鼓励的医疗养老产业发展政策导向相契合的,打破了人们的传统观念,以打造“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大幸福工程”为目标,整合了人类生命全产业链,致力于改变国人的养老方式,提升中国长者的生命质量,是一种很好的运作模式。南通作为全国闻名的长寿之乡,在地级市中老龄化程度最高,希望财经支部盟员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我市引进泰康之家等国内高端养老项目,造福南通市民群众。(葛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