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财经支部举行支部活动 共商“盟员之家”建设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13 字体:[ ]

2018年8月26日,财经支部开展支部活动,20多名盟员集思广益,共商筹建财经支部“盟员之家”事宜。驻会副主委赵明远、港闸区政协副主席张东华、南通开放大学副校长景圣琪、西藏民族中学副校长孙晓东、科院支部徐秀银、经济支部老主任陆振林、建工支部黄萍、南通市著名雕塑艺术家中专支部陶永华、机关支部李韬等应邀参加了支部活动。

640.webp.jpg

名田仙境董事长蔡青作为财经支部的一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筹建财经支部“盟员之家”的设想,财经支部的盟员们从场地选择、功能配置、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应邀参加的其他支部盟员分享了已建成“盟员之家”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经验体会,并对财经支部“盟员之家”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

640.webp (1).jpg

赵明远副主委对财经支部集众人之长共商“盟员之家”建设的活动表示赞赏。他指出:盟员之家是广大盟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情感联谊、共同进步的重要平台,是民盟基层组织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展示参政党形象的重要载体。财经支部“盟员之家”建设要有自己的特色和内涵要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要建成让盟员倍感亲切的“温馨之家”、学习提升的“成长之家”和施展才华的“有为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