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群策群力、畅想未来,共建生态环保城市 ——民盟南通环保支部召开主题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 ]

1534321968437.jpg

7月6号,民盟南通环保支部在如皋长青沙岛开展了名为“群策群力、畅想未来,共建生态环保城市”的主题活动。围绕时下最热门的“环保”民生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南通市政协原副主席、民盟南通市委原主委杨展里,南通市环保局副调研员孙永富,南通市政协常委、民盟南通市委副主委赵明远,南通市政协委员、市侨联副主席、南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石健教授,江苏隆昌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佘道才先生,民盟南通市委组织部长曹晓东、宣传部长朱建明应邀到会。

1534321968446.jpg

会上,环保支部主委朱正宏交流了支部建设的心得体会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支部的近20名新老盟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一方面回顾了环保支部的发展历程,一方面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以及当前省、市生态环保方面的新举措积极建言献策。“企业与科研结合,实现低碳环保”,“加强环保执法前后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严格执法的同时也应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企业,提出解决方案,更好为环境保护做贡献”等等。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企业、个人树立环保意识刻不容缓,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从自身做起,继而带动身边的人切实保护好环境。支部与挂钩企业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积极拓展交流的空间和领域。南通市环保局副调研员孙永富,民盟南通市委副主委赵明远,南通市政协原副主席、民盟南通市委原主委杨展里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就环保支部今后开展参政议政、活力基层建设提出要求,希望支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调研,多出议政建言金点子,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1534321968498.jpg

会后,盟员们还参观了金岛生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