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民盟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支部举行换届选举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702171326.png

6月30日下午,民盟江苏省南通第一中学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盟市委专职副主委赵明远、学校党委书记张晓冰等领导及支部21名盟员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主委王旭明同志代表支部就四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按照民盟基层组织选举的有关章程和程序,选举产生了由姜卫星、崔丽琴、黄健、于乐等四位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姜卫星任主任委员,崔丽琴任副主任委员,黄健任组织委员,于乐任宣传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姜卫星同志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在民盟市委、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位盟员的大力支持下,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赵明远副主委对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下一届支委认真学习理论,增强素质,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晓冰书记在讲话中对新一届支部的产生表示祝贺,同时感谢民盟支部成员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民盟支部与广大盟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适应时代发展需要;要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文化传承、服务社会、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开展民盟支部活动;要加强支部自身组织建设,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于乐)